巴拉巴拉

之前写过一篇🐯Gucci虎头包鉴定方法,说的是logo 内标数字 虎头鉴定点,今天教大家鉴定防尘袋 肩带 金属扣的鉴定方法哦
🆕防尘袋鉴定
GUCCI🐯虎头包的走边连接工艺水准明显有区别,🤔真包的连接的地方很细腻很平整,几乎摸不出凹凸的感觉。假的眼睛一看就能看出来凹凸不平,如果上手摸的话感觉会更明显。️而且假的两侧都有连接的地方,显得粗糙啊!🤢真的只有一边。
🆕包包肩带鉴定
真假GUCCI虎头🐯包肩带也有不同,真包的肩带稍微细一点,编织的比较厚,所整体纹理大一点,粗实感强烈一些。假的带要粗糙一点了,整体要粗,但编织的线细,所以质感不强。❗特别注意一点,红色条比绿色条粗。假的肩带没有质感,软趴趴的,绿色红色条纹几乎一样粗细。
🆕包包金属扣鉴定
Gucci虎头🐯包带上的金属扣也有明显区别,真的金属扣比假的金属要小一点,而且真的金属扣颜色是呈磨砂质感。假的颜色就是那种耀眼的金黄,所谓的泛着贼光。另外注意假扣的两侧还多了两个小圆圈⭕,这个在真扣上是没有的。
🆕包包两侧金属扣鉴定
包带两侧的金属扣同样有些不同点,假的包金属扣大小与真包的不同,形状上假的要圆胖🐖一些,显得比较丰满,因为用料不同,假的扣用的皮质明显要蓬松。
快快学起来噢❤

评论